close

真心推薦----王電廚中寶多功能果菜料理機

WO-2688

之前上網買了這台王電廚中寶果菜料理機
買了之後也用了幾次,但是都沒時間來寫個心得

因為夏天到了,今年又特別的熱,動不動就30幾度,這麼熱的鬼天氣我只想喝杯冰冰涼涼的飲料
可是又不想買外面的手搖飲料 ~~~~~~~ (想省錢也是一個原因啦!)
除此之外,我家寶貝也一直吵著要麻麻做冰沙果汁給他們喝
所以老母我只好去拍賣BUY了一台了

上奇摩拍賣找了一下果菜料理機,不同樣式功能的機種還真多啊!
進口的太貴,大陸製的用起來有怕怕的
其實我還是偏好功能齊全還要好用,最好台灣製造
又有保固可方便維修的機種,重點是....要便宜
最後在奇摩拍賣上面找到這款----"
王電廚中寶多功能果菜料理機"
下標後隔兩天貨就寄來了,這店家效率還蠻高的

一開始打算買這台的時候,Google一下這台在網路上的心得實在少的可憐
Youtube上面有幾段影片的介紹
影片裡有介紹配件是可拆式料理杯組配件,(含料理上蓋、料理杯、推料把、刀盤....等)
ps:刀片還是不鏽鋼可拆式刀片,不是跟一般市面上跟杯子連在一起的那種
清洗很簡單,也不用怕割到手

東西收到後打開箱子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調理機外觀簡潔,還是我喜歡的顏色

配件有 : 料理杯組、食譜(說明書)、壓汁組(贈品)、刮料刀、保證書

蓋子上面有卡榫,要對準機身的記號完全鎖緊之後,才可以按啟動鈕
算是一個很安全的裝置

調理杯是塑料材質,使用完還蠻好清洗的,最大容量2000cc

三段式開關 : 強、弱、瞬間,雖然只有3種速度變化,其實這樣就夠用了
說明書上面有寫這台有
馬達過熱保護裝置馬達保證一年,及獨特安全開關設計,安全操作不危險 !
嗯~安全真的很重要,不像之前那台才用一下子馬達就變很熱

底座還有4個吸盤,可以在機身運轉時不容易晃動

再來是它的不鏽鋼鋼刀,可以碎冰、絞肉、粉碎、切片、攪拌
刀片不鏽鋼材質還是可拆式,它是裝在料理杯底下,安裝或拆下都很簡單
清洗也很方便,兩三下就很乾淨,至少不用像以前一樣,洗個杯子還要冒著生命危險

配件還附有壓汁器,可以拿來做柑橘類的果汁

總結

這台從買來到現在有打過冰沙、果汁、紅蘿蔔汁、打細絞肉.....等
可惜操作的時候忘了要拍照,也沒人可以幫我拍下來
但我可以說這台真的很好用,打果汁冰沙非常快速,可以節省很多時間
料理杯跟刀片又可以分離,清洗起來很方便。
這台可結合攪拌、研磨、粉碎、壓榨...功能,真的是一台抵多台
操作又簡單,不管你要做
果汁、冰沙、生機飲食、絞肉、醬料、麻糬、磨咖啡豆
只要準備好材料,就可以很輕鬆地做好你想要的果汁跟料理

如果家中有小baby正在學習吃副食品,這台可以說是最好的選擇,不用去買貴鬆鬆的伊萊X斯攪拌棒
只要這台就能輕輕鬆鬆製作副食品,便宜又好用

還有啊!這台料理機是在台灣製造,真正國產貨,馬達可保固一年王電這個品牌從1971年成立到現在
在台灣算是老牌子了,不像那些來路不明沒聽過的廠牌,連維修都不知道要找誰

如果問我它的cp值如何,我可以說其實還蠻超值的
價格才
2480(不知道廠商現在還有沒有促銷價?)
另外,賣家還送我一個切薯條器,真的很超值喔 !

想買請按這裡連結賣家喔 !

arrow
arrow

    小電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