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商品 輝葉 健身大師 行動舒壓按摩椅墊

(汽車/家用)

之前父親節還沒到,我就在煩惱要送甚麼禮物給老爸比較適合
手錶、刮鬍刀都送過了,送紅包又太俗氣
剛好老爸老媽都有
肩頸痠痛的煩惱,來找找有哪些按摩的商品適合他們
ㄣ....按摩椅太貴實在買不起,只好再找找有甚麼適合他們
最好價格剛好是我負擔的起的價位。

最後我在奇摩拍賣找到這個....輝葉 健身大師 行動舒壓按摩椅墊
還是
馮媛甄代言的商品喔!價格很實惠,才2600元耶!
就能找到便宜、多功能、操作簡單,又可以在家裡車上都能使用的摩椅按墊
下標後他們很快就收到我訂的商品,賣家的效率很高喔!

 

先來介紹他有哪些功能吧 !

*按摩功能*
肩頸按摩-按摩球揉捏按摩
3D指壓
上背下背行走按摩
背部溫感按摩
臀部震動按摩
溫感按摩
多定點按摩

*按摩部位*
頸   肩   腰   背   臀   小腿   手臂

*特色*

智慧控制遙控器,隨心控制,想按那裡就按那裡
椅墊採用高級透氣網布與高級PU皮革,耐用、不悶熱
可拆可洗,就算簡單擦拭也很乾淨
椅墊背後有可拆固定鬆緊帶,體積輕巧 ,攜帶方便
附家用車用變壓器,可居家使用,也可以在車上跟辦公室使用

ec (2).jpg

ec.jpg

ec (1).jpg

2e6a4784-2062-4816-8fde-f27d4134f9ff.jpg

8b9b3334-10da-4ed7-8f9f-3fa89f633e90.jpg

 

接下來是我自己用過的心得

椅墊的肩頸部位有兩顆很大的按摩滾珠
按摩頸肩部位就像有一雙很有力的雙手在揉捏頸部,力道恰到好處,瞬間神清氣爽

背部有溫熱揉捏功能,按下熱波功能鍵會看到滾珠變成紅色,馬上就會有溫熱的感覺
接下坐上去來按摩背部,將身體往椅背坐好坐滿
很明顯可以感覺到滾珠在你背部上下滾動、揉捏按摩,不痛、很舒服,還有溫熱感

沒想到這張椅墊居然還有按摩小腿的功能,只要將按摩椅墊平放
肩頸揉捏滾珠也可以拿來按摩小腿喔!按完小腿後,小腿肌肉的痠痛感有舒緩了

總結
這台按摩椅墊買了真的不會後悔,尤其對兩老來說是很好的按摩工具
體積小,它不會佔據你家太多空間

按摩椅大部分的功能它都有了,所以何必再花大錢去買張按摩椅

價格實在很親民,只要2600元就買的到按摩椅墊,CP值真的很高喔 !
連我都心動想再去買一台自己用了

想買的朋友請點這裡連結賣家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電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